【名人講座】多一小步創新服務 x 創業人生感悟

0
3768
曾國棟先生演講 大聯大集團 ITI

曾國棟先生演講

講題: 多一小步創新服務x創業人生感悟
講者: 曾國棟 (大聯大副董事長/尚友集團董事長)
講座時間: 108年8月9日(週五) 14:00~17:00
講座地點: 台北世貿一館二樓 第3、4會議室
免費講座: 請把握機會速於8/5()前上網報名喔!!
報名網址: https://is.gd/nRP3Wo  
洽詢電話: (02)2725-5200*2576 謝小姐

曾董事長將無私分享自己親身經歷的創業心法並且成功的創業經驗,歡迎對創新、創業有興趣的ITI校友或廠商們,踴躍報名參加,名額有限,請把握機會速於8/5()前上網報名!!

曾董事長1980年創立友尚集團,2000年成為台灣第一家上市的電子零組件通路公司,2010年加入大聯大控股,出任副董事長。創業初期便立下了「無私分享」的人生目標,遂從1995年開始著手整理歷年來的實務心得,整理成四本叢書:《讓上司放心交辦任務的CSI工作術》、《比專業更重要的隱形競爭力》、《王者業務力》、《想成功,先讓腦袋就定位》。

大聯大副董事長曾國棟:多想、多做一小步,就是創新
「多想、多做一步」的推動者,是董事長曾國棟,他以「如同夾心餅乾的服務業」,形容自己所處的行業。身處上游是半導體供應商、下游是電子產業生產工廠,夾在其中的友尚並沒有太多的發話權,只能無怨無尤地服務上游供應商,因應下游客戶對於各種供貨的需求。面對產業環境先天限制,友尚卻能以掌握服務細節和強化組織管理突圍,祕訣在於曾國棟深入組織管理,以及傳承經驗的熱情。

報名網址: https://is.gd/nRP3Wo  
洽詢電話: (02)2725-5200*2576 謝小姐

曾國棟 大聯大集團 ITI

熱門講座:B2B關鍵客戶經營研習營(貿協台南辦事處)